close

由決定旅行結婚開始,
我們已經解決了延開xx席的煩惱,
但為了酬謝各賓客伴隨我們出發到關島,
我還是要預備小小的禮物作回禮或紀念品之用,
原本的選擇是agnēs b.的wedding chocolate(價錢大約是$48),
最少要預定30盒或以上,
後來再看Jean-Paul Hévin($35-$60左右),
但礙於包裝上不夠喜慶而放棄。
最後就是虛榮心滿滿的La Maison du chocolat,
Wedding collection有4款,
分別是"關愛禮盒"(純黑和牛奶巧克力各一片$52),
"松露巧克力"(原味松露巧克力2粒$52),
"珍珠禮盒"和"紅寶禮盒"(云呢拿純黑巧克力$52),

68cf70c6946d0

最後我終於選了La Maison du chocolat,
除了滿足了對此品牌的鍾愛之外,
就是因為太喜歡這店子的包裝,
很早的時候我就在網路上看過,
原以為只有美國的online shop才能買得到,
想不到香港分店也有推出呢^_^
由傳統的紅色和高貴的白色,
我兩款都買下了,
希望來賓收到會感受到我的心意,
也能嘗到那又濃又香的巧克力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Ei コー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